【goTenna :离线也能通信的移动网络/热点】

       goTenna 是由 daniela 和 jorge perdomo设计的新型通讯设备,使人们可以在没有中央网络(信号塔,WiFi,卫星等)的情况下可以直接与其他人通信。这个手持式设备小巧耐用,可以很容易的通过无线蓝牙传输与你的手机配对,并进行离线通讯。它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,不管那里有没有手机信号或WiFi信号,这意味着它可以帮你24小时保持在线——即使手机是在飞行模式。

       该系统的工作原理是通过蓝牙功能与智能手机进行配对。只要让你的手机跟它保持在20英尺内的距离就可以正常工作。“首先由手机将信息发到goTenna上,然后goTenna再通过远距离无线电波(151-154兆赫兹)将信息发往邻近的goTenna上。” daniela 和 jorge perdomo说,“在另一边,也是同样的道理。接收的时候:收到消息的goTenna通过蓝牙将消息发送到已配对的手机上。所有这一切都只发生在几毫秒之间。”与应用程序配对之后,用户就可以免费收发消息了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idea361 | Powered by LOFTER